•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資訊 紀佳佑 - 東安報報 | 2017-03-16 | 點閱數: 1708

桃園影像札根計畫 學生自製10動畫預計6月發表

桃園影像札根計畫 學生自製10動畫預計6月發表
平鎮東安國小校長黃木姻帶領10所國中小學生,進行影像扎根計畫,讓學生們自己繪畫電腦動畫,作為宣導教材。(賴佑維攝)

桃園市2015年底開始推動「影像扎根計畫」,由專業動畫製作專家協助,讓孩子們練習劇本發想到繪圖,甚至完整做出影片。負責計畫的東安國小校長黃木姻表示,預計6月將有10所學校發表10部動畫,作為宣導教材效果肯定很好。

 

黃木姻說,從2015年影像扎根計畫開始,邀請曾金鐘獎、金馬獎的導演李力劭,以及製作人凌志文、編劇王宥蓁等專業人員,指導學生們寫劇本、劃分鏡圖。共有10所小學參加。學生們經過學習後,不斷修改劇本,近日已經來到繪圖、電腦掃瞄等階段,預計6月就能發表。

(中時)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