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3
:::
公告 紀佳佑 - 東安報報 | 2017-09-20 | 點閱數: 2916

06年校長領導卓越獎,全國一共有20位校長獲獎,其中國小11位、國中5位、高中4位,獲獎校長都有極具個人特色的領導風格,其中平鎮區東安國小校長黃木姻秉持著教育的力量,幫助人的理念來經營學校,獲得大家的肯定,拿下校長領導卓越獎。 採訪地點:平鎮 專注的眼神,正在處理桌上的公文,注重每一件事,他是東安國小校長黃木姻,這一次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黃木姻打敗群雄,拿下卓越獎,他謙虛的說,這不是他一個人的榮耀,是學校老師們共同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好成績。 (訪 東安國小 校長 黃木姻) 喜歡挑戰,帶著孩子去探索,把整個學校打造成多元故事主題,用實際的體驗,讓孩子了解上學的樂趣,黃木姻不忘從小父親的叮嚀,一滴雨一點力,用這樣的理念,賠每個孩子轉身找到自己的夢想。 (訪 東安國小 校長 黃木姻) 黃木姻自幼成長於桃園濱海偏遠漁村,體認到教育是孩童成長的最大契機,用心經營學校,不斷引入各種資源、機會,也結合社區力量,帶領學校於103年及104年連續兩年榮獲教育部營造空間美學與發展特色學校特優,105年度更榮獲標竿特色學校,同年榮獲全國教學卓越獎國小組金質獎及幼兒園組銀質獎,扭轉弱勢學校的命運。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