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訪客 - 輔導室 | 2018-11-06 | 點閱數: 494

一、依據107年8月16日桃教特字第1070066355號函辦理。
二、研習對象:本市教職員工、教師助理員及家長約70人。
三、研習時間:1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13:00至16:00。
四、研習地點:東安國小一樓視聽館。(平鎮區平東路136號)。
五、講師:鍾世明心理師。
六、研習主題:情緒行為問題的了解與輔導。
七、報名方式:請於107年11月28日(星期三)前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pecial.moe.gov.tw)107學年上學期/桃園市/承辦單位(東安國小)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差)假登記。
九、注意事項: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本校因場地限制不提供停車,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