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東安國小電子差勤系統相關注意事項:

  1. 本校線上差勤系統於6月1日上路請本校教職員先行上線操作練習。
  2. 登入系統的步驟
  1. 請至本校首頁(http://www.taps.tyc.edu.tw/)差勤系統/雲端差勤管理。
  2. ID(帳號)請輸入身分證字號第一個英文字母為大寫。
  3. PassWord(密碼)預設為 Aa123456
  1. 因為疫情的關係,本校暫時不會辦理差勤教育訓練,相關操作說明可見諸本校官網(差勤系統/系統學習影片),或直接至差勤系統內/教育訓練,下載操作手冊練習。
  2. 有關本校人員區分為教師及職員部份,其中教師的部份上下班不用簽到退如有加班則需要簽到退職員的部份上下班均需要簽到退
  3. 加班時需送出加班申請單,加班結束後一定要刷卡,申請單最晚請於隔日送出。
  4. 需上下班簽到退人員請注意,若忘記簽到退,請至系統送出忘刷單(差勤系統 /差假申請單/忘刷卡證明單)每月限額3次,超過3次則需補請假(本108學年度暫訂3次)。
  5. 為方便日後於線上申請加班補休及公假補休,請將加班簿及相關簽呈公文送至人事室。
  6. 實施初期,難免會有一些運作上的問題,如有疑問及操作上問題之處,請逕洽人事室處理。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