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3-09-18 | 點閱數: 977

桃園縣教育學堂」報名通知單

 

各位親愛的家長們,桃園縣政府為促進家長學習成長,提升家長教育知能,進而重視孩子的教育發展,並落實家庭教育功能,102年度繼續設置「桃園縣教育學堂」,於每個月最後一週的週五晚間,邀請親子教育專家及學者辦理共38場次之專題講座,讓全縣家長參與討論,藉以反思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昇教育品質,歡迎家長們踴躍報名參與,同一年度參與4場次以上者,將由桃園縣政府頒發「學習楷模」獎,連續二年度參與4場次以上者,給予「學習典範」獎。

 

本月專題講座主題: 12年國民基本教育面面觀-家長應知道的事。

主講人:­­­­­­­­­­­­­­­­­­­­­­­­­­­­­­新竹教育大學教育學系教授顏國樑

時  間: 102 年 09 月 27 日(週五),晚上7:00~9:00

地  點:大勇國民小學三樓視聽教室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