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資訊 鍾怡盈 - 學務處 | 2013-11-25 | 點閱數: 1046

主旨:轉知台北故事館舉辦「走過中山橋-橋的故事」特展,展期延至103年1月5日(星期日)訊息供參,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台北故事館102年11月15日(102)故事字第035號函辦理。
二、台北故事館興建於1913年,緊鄰臺北市立美術館及中山橋橋頭,適逢古蹟百年,增設「古蹟的前世今生」常設展,持續增加民眾對古蹟的認識並激起對文化資產的愛護之心。
三、該館於103年1月5日前提供學校班級、志工團體及教師(持教師證)免費參觀前述展覽。預約參觀資訊如下:
(一)導覽預約專線02-2587-5565轉106
(二)開放團體參觀時間:星期二至星期五,10時至17時。
四、如需相關資訊請至官網查詢(網址:www.storyhouse.com.tw)。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