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公告 訪客 - 教務處 | 2015-04-02 | 點閱數: 968

主旨:有關本市「許潮英基金圓夢飛翔」實施計畫,歡迎各校提出申請,詳如說明,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許潮英基金會董事會決議。
二、為幫助弱勢學生學進行才藝學習,特辦理旨揭計畫。
三、實施對象:本市所屬各國小學生皆可提出申請。對象為國小一至六年級因經濟因素或其餘不可抗之外力,導致學業無法順利發展者的弱勢學生(包括單親、失親、隔代教養、親子年齡過大(45歲)、原住民、新移民子女、低收入戶、家暴兒童、社會局與輔導室關懷兒童等)或老師認定(請老師詳細說明)。

四、申請內容:
(一)申請期程:4月1日(三)至5月30日(六)。
(二)公告時間:由許潮英基金會進行審查,於6月發文通知各校。
(三)補助名額:擇優補助。 (許潮英基金會有調整錄取名額的權利)
(四)補助時程及金額:2015年10月1日開始補助至2016年9月30日。(每月補助一千五百元,共為期一年)
(五)申請書請寄至許潮英基金會。(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0號11樓 王小姐收)
五、注意事項:
(一)申請人須為弱勢兒童或老師認為其家境是比較困苦的,請老師說明與補充。
(二)申請的學校請依基金會規定每月繳交學生學習照片一至三張至hcilove@hci.org.tw
(三)申請人須配合基金會參加相關的活動。(圓夢計畫相見歡以及成果發表會等)
(四)若申請人或申請的學校無法繳交相關資料或照片,經三次催繳仍無法配合,則會取消其補助資格 。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