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研習 紀佳佑 - 教務處 | 2015-05-25 | 點閱數: 1160

一、依據國立交通大學104年5月20日交大人文教育字第1041005026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摘錄如下:
(一)目的:為因應近期發生的網路霸凌相關事件,期透過此研習課程,利用線上同步與非同步討論,提升教師對網路霸凌議題的認識,及認識網路霸凌防治課程並進行案例分析與討論。
(二)時間:104年6月1日至6月26日止,為期4週。
(三)地點:網路教學平台「K12數位學校」(網址http://ds1.k12.edu.tw/)。
(四)參加對象: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不限現職、代課、實習資格,限定250名,額滿為止);已參加過本單位先前在k12數位學苑開設的網路霸凌課程者,切勿重複報名。
(五)研習時數:總研習時數為15小時,未完成作業達8小時者,不核予研習時數。
三、欲參加者請於104年5月29日前逕至報名系統(https://goo.gl/hRbQ44)報名,錄取的學員名單將於開課前公告於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網站(eteacher.edu.tw)。
四、有關工作坊計畫相關事宜,請洽本案專任助理:國立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魏千惠小姐,聯絡電話:03-5712121#58067;電子信箱:chienh@nctu.edu.tw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