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資訊 蔡佩珊 - 學務處 | 2015-06-02 | 點閱數: 983

三、本計畫實施方式如下:
(一)徵件對象:限以個人身分報名參賽。每人僅限投稿1件參賽作品。組別如下:
1、第1組:桃園市各公私立國小高年級(5、6年級)在校學生。
2、第2組:桃園市各公私立國民中學在校學生。
3、第3組:桃園市各公私立高級中學在校學生(含五專1~3年級)在校學生。
4、第4組:全國大專校院在校學生。
(二)參賽辦法:
1、參賽者需以「桃園庇護工場身心障礙庇護天使工作影像」為主題,將作品於徵件時間內送(新譽管理顧問有限公

司,桃園市三民路3段288號4樓之1)即可參加比賽。
2、參賽者可使用任何平面方式創作,如素描、水彩、粉彩、蠟筆、油畫、水墨、麥克筆等,不用裱褙或裱框,作品尺寸為「四開畫紙」。另不可用電腦繪圖或合成等。
3、競賽期間:104年4月10日起6月30日17:00止。
(三)獎勵方式:每組各取5名優勝,共計20名,每名優勝者可得5,000元獎學金及獎牌乙面。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