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資訊 蔡佩珊 - 學務處 | 2015-09-23 | 點閱數: 1426

一、依據國立教育廣播電臺104年9月17日推字第1040002901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規劃「蒐音機」,邀請學生用聲音紀錄老師經典名言或對老師的感謝,就有機會讓全班(校)為教育電臺錄製專屬臺呼,成為電臺代言人;「畫說校園」則用文字展現創意,為教育電臺聲動全世界粉絲團的校園插畫加上趣味文字,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並與知名插畫家小黃間上電臺受訪。
三、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ner2015.com.tw)或教育電臺聲動全世界粉絲團查詢。
四、如有相關事宜,請洽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承辦人推廣組蔡佳蓁小姐,洽詢電話(02)23880600分機158。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