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資訊 蔡佩珊 - 學務處 | 2015-10-02 | 點閱數: 1213

一、依據財團法人金車教育基金會104年9月21日金育基字第104053號函辦理。
二、該會鼓勵身為地球村一員的孩子們從小用心關愛世界、用行動做出改變,將多元繽紛的愛心行動擴散至全球,這場改變不會是一個人做了很多,而是每個人都做了一點點,世界問題則將會因孩子從小關注,逐漸受到重視而減輕。
三、本案活動免費,報名將獲贈國語日報周刊(3個月份)並有機會獲得行動基金1萬元。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4年11月15日止。         
五、活動對象:國小四至六年級、國中七至九年級學生,5人以上為一組,組團方式不限,每校不限組數。
六、活動網址:http://kingcar.org.tw/
七、活動聯絡人:賴冠伶,02-23662828分機6508;E-mail:a000_zxc@hotmail.com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