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3
:::
研習 訪客 - 人事室 | 2015-10-21 | 點閱數: 1017
桃園市政府 函
  機關地址:33001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
承辦人:余辰勻
電話:03-3322101#7331
傳真:03-3342906
電子信箱:10016939@mail.tycg.gov.tw


 

受文者:桃園市平鎮區東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4年10月20日
發文字號: 府人考字第1040268411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如說明六


 

主旨: 檢送國家文官學院104年11月4日至5日(星期三、四)舉辦 NACS 2015學習饗宴活動,請鼓勵貴屬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國家文官學院104年10月12日國院數字第1040800209號函辦理。
二、 為落實終身學習理念,國家文官學院邀請產官學界菁英擔任講座,希增進公務人員多元能力,進而激發工作熱情及創新思考,以提升公務人力素質。
三、 本次活動主題為「『經』驗傳承,『典』範再現」,規劃「經典國學」、「經典文化」及「經典人生」三大活動主軸。邀請國學底蘊深厚之專家,深入淺出詮釋經典意涵,輔以藝術表演,體驗經典文化,鼓勵公務人員展現更多元、更優質的服務品質。活動內容摘述如下:
(一) 道藝合一的人生哲理-劉若瑀活在當下的深刻體悟,並搭配優人神鼓團隊演出,帶出經典傳承的磅礡氣勢。
(二) 從詩詞教育中看到的文化使命-詩詞世家的深情對話(張仲宇、社會創業家張希慈及其父親張楚)。
(三) 不聽一次,遺憾一生的歷史課-呂世浩談《史記》中的智慧。
(四) 揮灑生命的感動樂章-王子承演奏琴蘊人生。
(五) 公務員不是選項,是我給自己的功課-陳進發談使命感。
四、 報名時間自本年10月14日(星期三)上午10時起,請逕至國家文官學院全球資訊網站(http://www.nacs.gov.tw/)報名,名額400人,額滿為止;另提供現場網路直播服務,請先至「文官e學苑」網站(http://ecollege.nacs.gov.tw/Nacs/index)報名。
五、 其他活動資訊:
(一) 參加名單將於本年10月30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於上開網站公布,不另發函,請轉知所屬準時參加並核予公假。
(二) 全程參加人員核給10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
(三) 活動期間供午膳,北部地區以外者可申請11月3、4日住宿(不提供早、晚餐)。
(四) 為配合環保政策,請自行攜帶紙、筆、環保杯;另學院車位有限,請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六、 檢附原函影本及其附件各1份。


 

正本: 本府所屬機關學校、桃園市復興區公所、桃園市復興區民代表會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