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資訊 訪客 - 輔導室 | 2018-10-30 | 點閱數: 640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7年8月17日桃教特字第1070066355號函辦理。
二、研習講師:高正德心理師。
三、研習主題:普通班級中情緒與行為困擾學生之輔導。
四、研習時間:1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13:00至16:00。
五、研習地點:樂善國小視聽教室
六、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中小學教職人員、特教教師、教師助理員及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家長,約70人。
七、報名方式:請於107年10月30日(星期二)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報名。(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學年:107上學期、登錄單位:樂善國小。)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 貴校准予公(差)假登記。
九、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本校因場地限制校內並無停車位,自行開車者請自行停放在校園周邊道路旁。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