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19-07-01 | 點閱數: 562
桃園市政府 函

 

  地址:33001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
承辦人:王怡文
電話:03-3322101~7355
傳真:03-3342906
電子信箱:10010535@mail.tycg.gov.tw

 

受文者:桃園市平鎮區東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6月28日
發文字號: 府人給字第1080161936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如主旨 (Attach01.docx Attach02.pdf Attach03.pdf Attach04.docx)

 

主旨: 檢送本市第5屆公教人員桌球錦標賽領隊會議紀錄、賽程表及休息區位置圖各1份,並請轉知所屬本屆比賽不辦理親子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揭桌球錦標賽訂於108年7月13日(星期六)在本市市立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於是日上午8時準時開始,請各隊務必於7時30分前在司令台前集合整隊完畢。
二、 另本府人事處108年結合婦女節、母親節及父親節等節日統籌辦理不同類型之親子活動,增進同仁親子關係,爰本屆桌球錦標賽不辦理親子活動。

 

正本: 桃園市議會、本府所屬機關學校、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市復興區公所、桃園市復興區民代表會
副本: 桃園市體育會桌球委員會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