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3-09-14 | 點閱數: 932

附件一

「桃園縣教育學堂」報名通知單

    各位親愛的家長們,桃園縣政府為促進家長學習成長,提升家長教育知能,進而重視孩子的教育發展,並落實家庭教育功能,「桃園縣教育學堂」,將於102年度每個月最後ㄧ週的週五晚間,邀請親子教育專家及學者辦理共40場次之專題講座,讓全縣家長參與教育討論,藉以反思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昇教育品質,歡迎家長們踴躍報名參與,同ㄧ年度參與4場次以上者,將由桃園縣政府頒發「學習楷模」獎,連續二年度參與4場次以上者,給予「學習典範」獎。

本月專題講座主題: 『平板輔助學習,幫助孩子享用雲端卻不迷失在雲端                

主講人:邱富源教授   新竹教育大學教授

時間:  102年9月 27日(星期五) 晚上7:00—9:30。

    地點:新屋鄉頭洲國小視聽教室 ﹝新屋鄉中山東路二段668巷64號﹞

    聯絡人及電話: 頭洲國小訓導處   03-4901204轉310

    備註:參加本場次講座之家長,贈神秘小禮物一份及摸彩券一張(頭獎為

          登機箱一個)

     

 

桃園縣 新屋鄉 頭洲國民小學 桃園縣教育學堂報名表

 

    報名場次: 102年9月 27日(星期五)晚上7:00—9:30。

   專題講座主題:『平板輔助學習,幫助孩子享用雲端卻不迷失在雲端   

        班  學生姓名:        

           家長姓名:        

 □參加

 □不克參加

  備註:報名表請於 102年 9月24日前,請學生繳回訓導處彙整。


 

附件二

桃園縣       (鄉鎮市)       國民小學

 桃園縣教育學堂報名統計表

    報名場次:102年9月 27日(星期五)晚上7:00—9:30。

    專題講座主題:『平板輔助學習,幫助孩子享用雲端卻不迷失在雲端

    全校學生總人數:         人

    報名家長姓名:

 

 

 

 

 

 

 

 

 

 

 

 

 

 

 

 

 

 

 

 

 

 

 

 

 

 

 

 

 

 

 

 

 

 

 

 

 

 

 

 

 

 

 

 

 

 

 

 

 

  • 請於102年9月24日前,將『報名參加教育學堂家長』電子檔案回傳

頭洲國小  莊主任  chiao520@gmailcom信箱,以利作業。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