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校務經營理念

東安國小 張瓊友校長

「東安國小以培育優質品格為本、促使學生多元展能為教育理想」~著重學生品格與基礎能力的培育,希望藉由學校教育的良善引導與啟發,學生能夠自主自律學習、進而適性揚才及多元發展是最重要教育的目標。

教學行政~東安國小教學主軸以達到學生有效學習為核心目標,積極加強教學品質的提升,妥適運用數位內容的影響力,重視優質學習風氣的營造與創新教學的價值,強化學校與社區的密切連結;行政團隊則以服務為導向,建構優質校園環境,建立合理制度,積極落實政策的執行,以作為教師、學生、家長與社區交流互動的平台。

展望期許~東安國小的孩子們能在充滿樂學氛圍的校園環境中成長,學習如何與他人良好互動、自律自主,也能開拓國際觀的視野與人文素養,為將來進入社會、終身學習做好準備,成為具有影響力的世界公民。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