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13-11-01 | 點閱數: 835
桃園縣政府教育局 函
  機關地址:33001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1號15樓
承辦人:許露塔
電話:03-3322101#7574
傳真:03-3310610


 

受文者:桃園縣平鎮市東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2年10月29日
發文字號: 桃教人字第1020069633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轉知開南大學應用英語學系(所)103學年度碩士班推薦甄試招生訊息,請公告周知,請 查照。
說明:  
一、 依據開南大學102年10月29日開南文字第1022040375號函辦理。
二、 該校應用英語學系(所)主要發展方向:
(一) 培育專業英語師資及英語相關所需之人才。
(二) 主要專業方向:英語教學與多元化課程設計,紮實理論架構與教學實務經驗的結合。
(三) 研究發展方向:科技與語言教學,多媒體教學設計,應用語言學,特色專業英語教學,多樣文學與語言學習發展,現代第二語言習得的發展,富創意且有效的課程設計,英語教學理論與課程發展, 兒童文學與語文教育, 社會文化與語言學習。
(四) 夜間授課, 並配合學生之工作需求,六、日亦可安排課程,利於上班人士繼續進修或培養第二專長。
(五) 積極與國際知名學校合作,並計畫開設暑期學分課程。
(六) 兼具理論架構與教學實務的學習:結合在地資源並與桃園之國中小簽約,提供研究生更多實習的機會,落實教學與理論的結合。
三、 招生名額: 4名。
四、 詳細報名資訊及招生簡章請至該校招生網頁查詢,網址: http://www.knu.edu.tw/acad/recruit/chinese.htm
五、 相關資訊請聯繫該校應英系招生助理郭小姐: (03)3412500#3602、3601。


 

正本: 本縣各縣立學校〈不含秀才分校〉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