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4-03-18 | 點閱數: 1059
一、有關財團法人吾心文教基金會辦理「台灣學生拒學實況座談會」,請各校(機關)鼓勵教師、家長、社工及專業輔導人員等踴躍參與。
(一)辦理時間:103年5月3日(六)13:30至17:30、103年5月4日(日)13:30至16:30。
(二)活動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新館數位演講廳(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4樓)。
二、活動目的
  1. 分享2011年對於台北市國中生「上學意念」之調查結果。
  2. 以基金會自製宣導影片:「拒學少年」,藉影像的方式讓大眾對拒學有更好的認識。
  3. 邀請基金會對於兒童、青少年拒學行為、心理、情緒面向具有豐富經驗之合作心理師,分享對於拒學現象及各階段的有效處遇經驗。
  4. 邀請國內專長於兒童、青少年知名精神科醫師,分享在醫療實務中對拒學的多角度解析,探討預防與因應策略。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