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3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4-04-23 | 點閱數: 1039

 

附件一

「桃園縣教育學堂」邀請函

 

親愛的家長,您好:

  桃園縣政府為促進家長學習成長、提升家長教育知能、重視孩子的教育發展,並落實家庭教育功能,103年度繼續設置「桃園縣教育學堂」,於每個月最後ㄧ週的週五晚間,邀請親子教育專家及學者辦理專題講座,讓全縣家長參與教育討論,藉以省思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昇教育品質。

    本校(同德國中)相當榮幸承辦「桃園縣家庭教育學堂四月份推動家庭教育專題講座」,特地邀請傅木龍 博士蒞校分享「扎根教養-培養孩子高尚品德與價值觀」主題,以協助與會家長培養孩子高尚的品德與價值觀,藉由認識品德典範人物,進而鼓勵孩子實踐品德的價值與生命的超越。同時,協助與會家長學習用「正向思維」與「三明治對話」啟迪孩子的良知與良能,引導孩子體認愛的力量及施比受更有福的思維,進而學習感恩、承擔、行動及感動,以追求完滿人生。

~~誠摯邀請您前來充電‧一起為「孩子的身心健康」共同努力~~

 

時間日期

講題

講師

地點

103.04.25(五)

19:00-21:00

扎根教養-培養孩子高尚品德與價值觀

講師:傅木龍 博士

學經歷: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博士

       教育部綜合規劃司副司長

同德國中

五樓視聽教室

 

同德國中 敬邀

備註

  1. 為鼓勵縣內家長參與,凡家長參與教育學堂講座於現場領取學習護照並蓋章,在103年度參與達4場次以上者,由桃園縣教育局頒予「學習楷模」獎狀;連續2年皆參與4場次以上者,頒予「學習典範」獎狀。
  2. 本校因校園空間有限,僅開放校園提供家長停放機踏車,請與會家長見諒。
  3. 本活動聯絡人及電話:同德國中輔導處輔導組長陳郁婷(聯絡電話:03-2628955#611)。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