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3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4-05-08 | 點閱數: 1039

桃園縣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為關係祝福,讓自己幸福!

「親密之旅」為美國西北大學醫學院、國際臨床心理學家黃維仁博士設計,整合過去30年最尖端的臨床實證研究,融合全球數十套頂尖婚姻治療課程之精華所發展出來的關係療癒課程,透過瞭解兩性差異,不同愛的語言、原生家庭的影響,建立良性有效之溝通模式,建立良好親密關係。

 

          親密之旅社區婚姻教育講座

1.活動地點:家庭教育中心視聽室(桃園市莒光街1桃園國中斜對面)

           2.參加對象及名額:對講座主題有興趣者皆可參加,以100名為限

           3.活動費用:免費,請事先報名

場次

日期/時間

主題

主講人/講師簡歷

1

103.06.07(六)14:00-17:00

如何刻意經營愛的關係

潘榮吉/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助理教授

2

103.06.21(六)14:00-17:00

如何處理差異和衝突

 

           親密之旅自我成長讀書會

1.活動地點:家庭教育中心會議室(桃園市莒光街1桃園國中斜對面)

2.對象及名額:夫妻、情侶、單身者、渴望與家人朋友建立良好關係者,每班以15人為限。

3.讀書會帶領人:家庭教育中心志工、愛家親密之旅初階培訓帶領人

4.費用:每人500元整(含教材費),全程參與課程者贈送黃維仁博士著作一冊。

5.報名時間:即日起至讀書會進行前一週,依報名繳費順序額滿為止。

6.報名方式:即日起逕向家庭教育中心報名(親自、電話、傳真報名均可),費用請於報名後三天內繳交(親自至現場繳交或以現金袋郵寄),否則名額不予保留。報名表請至本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edu.tw/)下載。 TEL:33238853373885  FAX:3333063

班別

活動時間

帶領人

活動內容

713.20.27

810.17.24

週日9:00-12:00

鄧志鵬

廖娟如

  • 智慧存款:了解愛的語言、建立愛的帳戶
  • 了解差異與衝突
  • 原生家庭對人格和親密關係的影響
  • 發展情感智慧(情商)
  • 親密關係的「四大殺手」、情緒調節的「五大要訣」
  • 關係修復的十大步驟
  • 尋求雙贏,發展健全人格
  • 學習饒恕

716.23.30

813.20.27

週三9:00-12:00

謝繼仁

李慧菊王玉萍

1025

1129

週六9:00-12:00

戴安宜

蔡秀妹


 

桃園縣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親密之旅系列活動報名表

親密之旅自我成長讀書會」報名表

報名活動及班別

親密之旅社區婚姻教育講座:第一場6/07() 14:00(免費)

親密之旅社區婚姻教育講座:第二場6/21() 14:00(免費)

 

親密之旅自我成長讀書會(報名費500元)

週日(7/13) 平日(7/16) 週六(10/25)

姓  名

 

性別

 

年齡

學歷

 

職業

 

婚姻狀況

 

聯絡電話

(H)

(O)

手機

電子信箱

 

課程期待

 

訊息來源

活動簡章 公文 家庭教育中心電子報

親友介紹 網站(網站名稱)        

其他(請說明)               

備  註

  • 會場週邊停車不易,開車民眾可將汽車停放至付費停車格或西門地下停車場。
  • 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愛的存款簿」學習護照。
  • 愛護地球、節能減碳,上課時請自備環保杯。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  月  日)三天內繳費

  □親自報名  寄現金袋        編號:

報名表請傳真至家庭教育中心03-3333063(請於傳真後電話確認)或e-mailfamily@ms.tyc.edu.tw,並於報名後三天內完成繳費手續。

桃園縣政府家庭教育中心為落實個人資料之保護,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進行蒐集前之告知:

  1. 蒐集之目的:統計報名人數、分析參與者背景、活動通知及製作簽到冊等活動相關作業。
  2.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包含姓名、性別、年齡、職業、電子信箱。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您的電子信箱將輸入本中心電子報發送系統,您將不定期收到本中心電子報,直至您上網取消訂閱電子報;其餘個人資料,於活動結束後,即不再使用。
    2. 地區:您的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機關內部使用。
    3. 對象及方式:您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本中心活動通知。
  4. 個人資料之權利: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來電03-3323885行使相關權力。
  5. 若您不願意提供真實且正確完整的個人資料,將可能導致無法成功報名此次活動。
  6. 如果您同意以上條款,再開始進行報名動作(報名完畢後,代表您已閱畢本次活動報名之個資告知事項,並同意本中心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