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4-11-14 | 點閱數: 1068

說明:
一、依據內政部103年11月7日內授移字第1030954480號函辦理。
二、內政部為協助新住民及其子女完成夢想,並展現他們的熱情與活力,以及對家庭的用心付出與貢獻,特舉辦築夢計畫甄選活動,提供獲獎者築夢獎助金圓夢,並藉由築夢過程的成長與感動讓社會大眾分享並學習「尊重多元、欣賞差異」的觀念與態度。
三、旨揭活動預計於103年11月17日至同年12月31日受理報名,有關報名資格、類別、甄選辦法及標準,請參考計畫活動簡章(含報名表及築夢計畫書參考格式各1份)。
四、相關資訊可由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mmigration.gov.tw)及全國新住民火炬計畫網站(http://www.immigration.gov.tw/mp.asp?mp=tp)參考及下載。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