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4-11-28 | 點閱數: 1049

函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辦理「特殊兒童美術營─哈囉!我的小視界!(學習人際與自我)」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中華民國103年11月25日師大進字第1031028158號函辦理。
二、本案相關訊息如下:
(一)時間:104年2月2日(星期一)至2月6日(星期五),每日14時至16時。
(二)地點:師大圖書館校區或校本部(於開課前通知)。
(三)參加對象:國小2至5年級發展遲緩、自閉症、亞斯伯格症、情緒障礙之兒童。
(四)授課教師:臺灣藝術治療學會鍾珮琪教師(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藝術治療碩士)。
三、本課程期待兒童由己身為中心,深度的感受自身所處環境中,各種有意義的人、事、物,並能以圖像的方式表現出來。課程進行方式由己身到小群體,再由群體互動的引導回到個人感知與學習。從建立個人參與課程的安全感開始,漸進式地引導其從團體中學習適當的互動技巧,讓孩子在安全感受之下透過圖像創作探索與呈現自我與週遭世界的關係。

四、倘對本活動有興趣者,請逕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網站(http://www.sce.ntnu.edu.tw/summer_camp.php)報名(課程編號:1034F007)。
五、如對本案有所疑問,請逕洽聯絡人李小姐(02-77345827)。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