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16-10-05 | 點閱數: 897
桃園市政府 函
  機關地址:33001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
承辦人:鄭相玫
電話:03-3322101#7332
電子信箱:10044291@mail.tycg.gov.tw

 

受文者:桃園市平鎮區東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5年10月4日
發文字號: 府人考字第1050243542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有關「網路全民英檢NETPAW」相關資訊,請查照轉知。
說明:  
一、 依中華民國多媒體英語文教學學會(以下簡稱多媒體英語學會)105年9月21日中多英字第201609211394號函辦理。
二、 「網路全民英檢NETPAW」相關訊息說明如下:
(一) 「全民網路英語能力檢定」為教育部依據行政院「挑戰 2008--國家發展重點計畫」擬定、甄選及補助多媒體英語學會研發,簡稱「網路全民英檢NETPAW」,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由國際專家學者團隊利用「CEF-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研發完成,且依據教育部之政策,聘請中央研究院第一任語言學研究所所長鄭錦全院士主持認證工作,並完成本英檢與CEF對照表之認證。CEF為教育部及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皆採用的國際標準,「CEF-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乃由歐洲理事會研發,已融入47個會員國的教育制度中,並授權多媒體英語學會中譯並引進台灣,相關資料敬請參閱www.test.org.tw
(二) 本英檢試題多元、檢測便捷又具彈性,在台灣廣被採用,已在全國許多學校設立「網路全民英檢NETPA」檢測中心,辦理「專案檢測」,讓學生在自己的學校參加檢測,如榮獲教育部多次教學卓越計畫經費補助的義守大學,累積參加本英檢人數已超過32,000名,本檢測不用紙張,非常環保,請鼓勵所屬同仁善加運用。

 

正本: 本府所屬機關學校(不含復興區公所)(桃園市立楊梅國民中學秀才分校除外)、桃園市復興區公所、桃園市復興區民代表會
副本: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