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3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17-05-17 | 點閱數: 1016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函

 

  地址:22058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1段59號
承辦人:江季凌
電話:(02)22722181轉1616
傳真:(02)29604035

 

受文者:桃園市平鎮區東安國民小學人事室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5月16日
發文字號: 臺藝大推教字第1061120015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如說明 (1061120015-1.pdf)

 

主旨: 本校辦理「2017柯大宜音樂教學法研習班」,深化音樂教學方法學習,請查照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 柯大宜(Kodaly)音樂教學法近半世紀的發展已受到歐洲、美洲、澳洲、亞洲多國的肯定,是目前全球音樂教學主流之一。柯大宜音樂教學法具高度結構化和具邏輯順序,提供全方位的音樂教育方法。
二、 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為推動優良音樂教學法,於106年7月31日至106年8月12日辦理「2017柯大宜音樂教學法研習班」,由柯大宜專業音樂教學講師群規劃精闢的課程內容與教案指導,於本校專業教室上課,俾利學員學習,有助生涯發展。
三、 檢附本課程簡章如附件,亦可逕至http://eec.ntua.edu.tw網站上查詢與報名。

 

正本: 公私立大專校院、北部公私立小學
副本: 本校推廣教育中心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