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訪客 - 輔導室 | 2019-03-27 | 點閱數: 629

一、依據教育局108年2月22日桃教特字第1080014571號函辦理。
二、研習主題:(一)不一樣的我-學習障礙學生的認識與輔導策略。(二)增進普通班教師了解身心障礙學生鑑定安置流程及與家長溝通技巧。
三、研習對象:特教教師、一般教師、家長、特教助理員等。
四、研習時間:108年4月17日(星期三)13:10至16:10。
五、研習地點:楊梅區楊明國小四樓綜合教室。
六、講師:桃園市成功國小呂美玲老師(本市特殊教育輔導團輔導員)。
七、報名方式:請於4月16日(二)16:00前「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登錄報名,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 貴校准予公(差)假登記。
八、本研習活動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因校園停車位置有限,敬請搭乘大眾運輸或共乘。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