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訪客 - 輔導室 | 2021-05-17 | 點閱數: 2396
一、 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0年5月11日清師培字第1109002996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習辦理資訊如下(詳如實施計畫):
(一) 「網路遊戲障礙症」研習
1、 時間:110年7月12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下午4時10分。
2、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行政大樓五樓第三會議室。
(二) 情緒行為障礙研習:「依附取向親職遊戲治療應用於反應性依附障礙症之理論與實作」研習
1、 時間:110年7月13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下午4時10分。
2、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行政大樓五樓第三會議室。
(三) 情緒行為障礙研習:「他們在哪一樓歪掉了?兒童與青少年精神疾病與病態人格之間的關聯」
1、 時間:110年7月15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下午4時10分。
2、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行政大樓五樓第三會議室。
三、 請逕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index.php/研習報名/大專特教研習)報名,錄取名單請於報名截止日後上網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四、 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清華大學承辦人廖芊榆(電話:03-5715131分機77201)。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