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7
:::
重要 張瓈尹 - 學務處 | 2023-08-31 | 點閱數: 355

感謝各位家長的熱情報名,以下為本次小小畢卡索社團錄取名單:
 

  • 一般生:

正取1:105 陳O人

正取2:105 黃O栩

正取3:102 潘O琳

正取4:105 黃O晨

正取5:103 彭O翰

正取5:104 江O媛

※一般正取第五名的部分,因彭生及江生於表單後台記載時間相同,故同列為第五順位錄取對象。

  • 特殊身分:

正取1:104 吳O潔

正取2:101 莊O樂

正取3:104 楊O媛

正取4:102 洪O

正取5:104 許O瑄

感謝眾多家長的熱情報名,因授課教師時間和精力有限,為確保師生教學品質,以及符合小小畢卡索創立宗旨,故每年無法開出太多名額。學校仍非常感謝每一位家長的支持和認同。

未在錄取名額內的學生,訓育組仍有製作候補名單,若有學生放棄本次正取資格、或是期末有學生轉出社團,會依序優先詢問候補名單上的學生們,再次感謝大家!

※以上錄取名單,將於9/1發下錄取通知及繳費單,請於9/6中午前至學務處訓育組完成繳費。

※若逾期無故未繳費者,視同放棄報名資格,將依序聯繫候補學生遞補。

※若有任何疑問,請於平日上班時間(8:00~16:00)致電學務處,找訓育組長張瓈尹老師,感謝您的合作!     

  電話:03-4509571轉311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