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楊雅筑 - 學務處 | 2024-01-10 | 點閱數: 60
說明:  
一、 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學生寒假假期育樂營實施計畫。
二、 目的:
(一) 推展學校運動風氣,增長學生棒球運動技能,養成終生運動好習慣。
(二) 提倡正當、動態休閒活動,促進體育教育的良性發展,強化學生體適能。
(三) 由專業的棒球指導教練及熱情有活力的本校棒球隊學生來帶領學員體驗打棒的樂趣,讓來參加的每一位學員都可以歡渡一個與眾不同的棒球假期,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三、 活動日期:113年1月20日(六)至113年1月22日(一),為期三天兩夜。
四、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年1月19日(星期五)下午5點截止。
五、 活動地點:崇義高中操場或室內打擊及牛棚練習場。
六、 活動費用:
(一) 住宿費用:4500元(含訓練費、三餐、宵夜、點心、飲品、住宿費、保險費)
(二) 無住宿費用:2500元(含訓練費、午餐、點心、飲品、住宿費、保險費)
(三) 早鳥報名:113年1月15日(星期一)前報名完成,贈送T恤一件、棒球帽一頂
七、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填寫Google報名表單),訓練營課程內容,如附件。
八、 如有報名相關疑問,請逕洽崇義高中棒球隊教練高子威(0908677809)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