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7
:::
公告 游光明 - 教務處 | 2024-04-08 | 點閱數: 27

報名須由學校統一報名,所以有意願的家長請向設備組長游老師報名

每個學校限2組家長子女報名,我這裡依報名先後錄取

下面是節錄研習重要內容,詳細內容,請下載電子檔

 親子繪本製作研習

一、活動時間:113年7月13日(六)~7月14日(日) 9:00~16:00(共12小時,12:00~13:00午休)

二、活動地點:八德國小活動中心(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222號)

    三、授課講師:林廉恩老師 (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將視情況調整講師)

四、活動費用:免費,惟研習當日午餐需自理,主辦單位不代訂午餐。

五、報名方式:

(一)有意願參加者,請逕洽學童就讀學校統一報名,每校至多2組,全市限50組,不接受個別自行報名。

(二)本次課程共2日,請確認可全程出席後,透過各校承辦人協助報名(報名表如附件四)。

(三)請傳真及電子郵件方式報名,傳真號碼:03-3654872、電子郵件位址:tea024@mail.bdes.tyc.edu.tw,以報名表收件時間之先後順序錄取。報名表之欄位請以正楷填寫清楚。

(四)報名時間:113年6月12日上午9時00分~113年6月17日15時00分,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如截止後尚有名額,另行以網路通知公告。未於報名時間內(提早或逾時)報名者均不予受理。

(五)研習錄取及備取名單於113年6月26日公布於八德國小網站首頁-校園公告,請自行上網查詢,不另行通知。

六、活動內容簡介:圖像世界的形成與拼貼繪本實作。(如附件五)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