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研習 訪客 - 教務處 | 2014-04-08 | 點閱數: 867
一、 依據:
(一) 依據本縣教育局103年度報教育部資訊教育細部計畫辦理。
(二) 依據本縣ICT白皮書辦理。
(三) 本縣K12數位學苑中小學教師網路進修第24期課程研習計畫。
二、 目的:
(一) 實踐教育部「終身學習」教育政策。
(二) 配合九年一貫課程資訊融入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教學理想,培養教師運用資訊融入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教學理念和技巧。
(三) 透過本縣 e 化教師研習中心K12教學平台,營造無所不在的學習環境,發展協同教學與合作學習模式。
1、 鼓勵教師分享:建立多元教學觀摩機制,使教學者主體與觀摩者客體同步成長,提升教學成效。
2、 啟動教學省思:透過教學研討的專業成長對話,啟動教師教學省思,進而精進課程設計,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3、 強化輔導小組教學研究學習社群的經驗與實務,落實輔導員與教師「專業對話」、「課程設計」、「教學研究」、「示範教學」、「經驗分享」與「成果發表」之成長模式,提升輔導員專業素養,結合本縣各校教師學習社群的運作,促進教師專業發展。
(四) 提供本縣教師網路進修、研習管道。
(五) 落實以「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為主,資訊為輔」的教學理念。
(六) 縮小城鄉中小學教師藝術與人文資源分享落差及藝文相關活動資訊交流的速度。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