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3
:::
公告 訪客 - 教務處 | 2014-05-09 | 點閱數: 977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103年4月28日一0三新字第0021號函辦理。
二、旨揭比賽活動內容摘要如下:
(一)參加對象:公私立國民小學一至六年級在籍學生,不需相同年級,皆可由老師或家長自由組隊報名參加。
(二)比賽說明:
1、組別:分為「國語組」、「閩南語組」、「客家語組」。
2、每隊人數:每組以3~10位國小在學學生為限,指導老師以2人為限,可跨組報名,惟每隊每組以一件參賽作品為限(指導老師不限制)。
(三)比賽方式:
1、表現形式以朗誦為主軸,輔以吟唱、表演、道具等各種足以強化效果之表現形式均可,惟皆須以參賽學生演出為限。
2、作品以錄影方式錄製,製成影片檔並燒錄成光碟。影片長度至少3分鐘,且以不超過5分鐘為限,未符合時間規定者(不足或超過)評審斟酌扣分。(影片主題、內容規格請詳參簡章說明)
(四)參賽繳件方式:
1、即日起至103年9月10日下午4時前親送或郵寄掛號(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2、收件單位:「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108臺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01號。洽詢電話:(02)2336-1704分機20周老師。
三、檢附活動簡章及報名表1份,或至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網址--http://hcec.tp.edu.tw)查詢。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