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資訊 訪客 - 輔導室 | 2014-12-19 | 點閱數: 1064

說明:
一、我們從小學國語、數學、英文、理化,可是我們卻從來沒有學過「人生」這堂課,包括如何瞭解自己、如何表達溝通、如何提昇自尊自信、如何管理情緒、如何和人相處、如何解決問題;於是造成人生種種的艱難與不順。十二堂生命必修的課,將幫助你獲得極大的領悟與成長。從探討自己個性的盲點開始,到為自己的人生遭遇負起責任,創造你真正想要的幸福人生。
二、上課時間:104年1月11日至104年4月4日。
三、上課地點:台北巿青島西路七號4樓(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及台北巿南陽街50號3樓(美加美語中心)。
四、關於講師:楊舒涵老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與家族治療的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
五、報名專線:(02)22763810、0910210986、0937596703或線上報名http://goo.gl/fkKcMr 或網站下載報名表:http://www.light-up.org.tw/ 親職教育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名額有限,額滿即停止報名。檢附課程DM如附件。
六、本方案計畫獲得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補助。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