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公告 紀佳佑 - 教務處 | 2015-08-24 | 點閱數: 999

一、本市於103年12月25日升格,目前各區之門牌係暫時以「區」字貼片將舊式門牌之「鄉、鎮、市」作遮蓋,爰辦理「新式門牌創意設計甄選活動」,廣邀社會大眾參與,藉由設計者創意發想並擷取重組設計精華,製作符合桃園在地特色的創意門牌,以形塑本市升格後之城市風貌新格局。
二、「新式門牌創意設計甄選活動」自6月下旬起跑以來,經過1個多月的徵圖,彙集全臺參選作品後,邀請專業評審,以多元角度初步評選出20幅創意門牌作品進入『網路票選』階段。
三、『網路票選期間』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只要進入活動官網,即可為喜歡的作品投下支持的一票,並有機會獲得限量超值禮物,歡迎把握機會踴躍上網投票。活動詳情請上:「桃園市新式門牌創意設計甄選活動」網站http://www.2015house.com。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