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資訊 訪客 - 輔導室 | 2016-04-11 | 點閱數: 1455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親職教育系列講座

一、計畫目的:透過一系列的親職教育講座,協助父母學習教養子女的有效方法,培養子女養成良好的品德及生活習慣,增進家人關係,營造健康家庭。

二、活動日期:1054月至11月,每月擇一週六辦理

三、活動地點:中心教育家庭視聽室(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桃園國中斜對面)

四、參加對象及名額:對講座主題有興趣者皆可參加,以100名為限。

五、報名方式:

  1. 每場次演講於活動前二個月開放線上報名。一般民眾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首頁(http://family.tycg.gov.tw/)右上角點選「線上報名」。
  2. 教師請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或「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二擇一)報名(承辦單位:家庭教育中心)。
  3. 若無法使用線上報名,亦可傳真報名,傳真後請電話確認。

六、講題及講師:

場次

日期/時間

主題

主講人/講師簡歷

1

105.04.30(六)

09:00-11:00

有本事就有夢想

游乾桂/親子教育暢銷作家

2

105.05.21(六)

14:00-16:00

新世代的親子關係—送給孩子一本愛的存摺

王中砥/心理師、自由講師

3

105.06.18(六)

09:00-11:00

上網不上癮—從網路成癮現象談青少年教養

張立人/醫師、《張老師月刊》專欄作家

4

105.07.23(六)

14:00-16:00

管教孩子,不需做吼叫父母

魏瑋志(澤爸)/專業親職教育講師、親子天下特約專欄作家

5

105.08.27(六)

14:00-16:00

媒體識讀與性別平等

王瑞琪/台北市政府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監事

6

105.09.24(六)

14:00-16:00

天下無不是的孩子

黃登漢/親子教育暢銷作家

7

105.10.15(六)

14:00-16:00

從廣博閱讀涵養高尚品德—啟動孩子生命中動人的音符

傅木龍/國立大學兼任教師,教育部前訓育委員會專門委員兼秘書、教育部綜合規劃司前副司長

8

105.11.26(六)

14:00-16:00

如何培養抗壓與挫折容忍力

胡國強/胡果演說工作室執行長

備註:

1.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活動無法舉行,本中心保有依實際進行時間及內容調整變動之權利。

2.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學習護照」。活動當天需簽到/簽退,請準時,遲到超過20分鐘者,不開放簽到。未依規定簽到/簽退者,一律不核發研習時數。

3.洽詢電話:3323885,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105 親職教育系列講座」報名表

姓名

職業

電子信箱

參加場次

聯絡電話

 

 

 

 

 

1234

5678

 

 

 

 

 

 

1234

5678

 

 

 

 

 

 

1234

5678

 

傳真報名:傳真至家庭教育中心,傳真:03-3333063

E-mail 報名:family@ms.tyc.edu.tw報名表請留下e-mail,以利活動前再次提醒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為落實個人資料之保護,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 條規定進行蒐集前之告知:

1.蒐集之目的:統計報名人數、分析參與者背景、活動通知及製作簽到冊等活動相關作業。

2.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包含姓名、性別、年齡、職業、電子信箱、聯絡電話。

3.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您的電子信箱將輸入本中心電子報發送系統,您將不定期收到本中心電子報,直至您上網取消訂閱電子報;其餘個人資料,於活動結束後,即不再使用。

(2)地區:您的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機關內部使用。

(3)對象及方式:您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本中心活動通知。

4.個人資料之權利: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3 條規定,來電03-3323885 行使相關權力。

5.若您不願意提供真實且正確完整的個人資料,將可能導致無法成功報名此次活動。

6.如果您同意以上條款,再開始進行報名動作(報名完畢後,代表您已閱畢本次活動報名之個資告知事項,並同意本中心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330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

http://family.tycg.gov.tw/

電話:03-3323885 傳真:03-3333063                          【印刷品】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