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研習 鍾怡盈 - 教務處 | 2017-05-16 | 點閱數: 2103

主旨:函轉宜蘭縣政府函文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辦理「105學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實施計畫-夢的N次方(宜蘭場)」一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宜蘭縣政府106年5月12日府教課字第1060076802號函辦理。
二、本案旨為延續夢二在地深耕理念與模式,提升各縣市教師社群領航與共備帶領技巧,藉由教師自主增能模式,促進現場教師自我覺知,落實學教翻轉的課堂實踐。
三、本案辦理時程說明如下:
(一)研習時間:106年7月5日(星期三)至106年7月6日(星期四)。
(二)研習地點:國立蘭陽女子高級中學(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2段355號)。
(三)參加對象:宜蘭縣、花蓮縣、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金門縣、連江縣及澎湖縣等8縣市及其他縣市國中小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各組研習人員以錄取名單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四、報名方式:
(一)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N次方-宜蘭場」活動進行報名。首次登入者請依畫面指示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若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報名。
(二)報名時間自106年5月29日(星期一)上午8時起至106年6月6日(星期二)中午12時止(實際開放報名期間依官網公告為準),並於6月6日下午進行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審核,研習課程分組及錄取原則詳計畫內容。
(三)報名截止後未錄取人員暫列候補,遇缺額時依序遞補,候補期間並得改選其他尚有名額班次。遞補作業期間至106年6月9日(星期五)為止,必要時得延長之。
(四)報名人員請於報名截止後自行登入官網查詢錄取名單,經錄取人員務須全程參加研習課程。
五、檢附原函及計畫各1份。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