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研習 紀佳佑 - 教務處 | 2017-10-05 | 點閱數: 1169

一、目的:樂高機器人一直是大家喜愛的益智教具,它千變萬化的組合,可以訓練邏輯思維,並養成獨立思考能力。為了讓更多學生有機會接觸樂高機器人,開南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特舉辦本體驗營;體驗營包含機械結構組裝與電腦程式編撰,創作不同的自動化機械及執行特定功能的機器人,對培養小朋友的數學、邏輯、機械、程式設計等能力都有幫助,參與的學生一定能收穫滿滿。
二、主辦單位:開南大學資訊管理學系(http://www.im.knu.edu.tw)。
三、承辦單位:開南大學。
四、活動對象:全桃園市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
五、活動名額:60名。
六、活動費用:免費。
七、活動日期:106年10月14日(星期六)、106年10月21日(星期六)。
八、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6年10月6日(星期五)止。
九、活動地點:開南大學卓越樓(B621)。
十、報名流程:
(一)、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https://goo.gl/nYM11W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