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資訊 訪客 - 輔導室 | 2021-04-29 | 點閱數: 2765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4月2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047864號函辦理。
二、該國際研討會旨在探討我國兒少社會福利工作之執行與推展、組織之使命與價值,並邀集國際與我國對於兒少及家庭之社會福利服務工作與組織管理相關領域之實務及專家學者,促以拓展兒少領域之學術界、政府、研究機構及社會大眾間的力量與交流。
三、研討會舉辦之相關訊息如下:
(一)時間:110年6月9日至110年6月10日,共計2日。
(二)地點:張榮發基金會11樓國際會議中心(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三)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Bi2bTBcFHYXTwxh9),不開放現場報名。即日起開始報名至額滿截止 。
四、本案倘有疑問,請逕洽家扶基金會邱仕杰高級專員,連絡電話:04-22061234分機1720。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