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公告 陳致諭 - 學務處 | 2021-11-05 | 點閱數: 1672

受文者:桃園市平鎮區東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0年11月4日
發文字號: 生教字第1101104010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協助推廣中正紀念堂免費學生校外教學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說明:  
一、 台灣生態教育推廣協會(以下簡稱本協會),受中正紀年堂推廣教育組之邀約,安排多項生態主題的互動體驗課程(2小時),希望能讓更多孩童接觸自然,認識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二、 本活動內容包含仙人掌與多肉植物、植物的分身術-香草植物的繁殖、昆蟲與植物的親密關係、遇見梅杜莎-蛇類保育、環節動物門的世界、甲蟲呷蟲、瓶中草原、勾勾纏-纏出療癒水苔球、種子的奧秘等,不僅有課堂的生動介紹、實物的觀察與互動時間,還有免費可帶回的DIY作品。
三、 中正紀念堂學生校外教學活動網址為https://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Tour/J5401MAction,歡迎線上報名。
四、 敬請貴單位轉知有此需求之年級老師或公布於學校之佈告欄。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