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重要 鍾怡盈 - 教務處 | 2022-01-18 | 點閱數: 1832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接獲教育局緊急通知:有1位本校學生於1月18日確診新冠肺炎,學校將於1月19日至2月1日全校停課14天。本校依「學校出現 COVID-19確診個案之處理流程」SOP處理相關事宜,也請家長們在家做好防疫工作,行政人員均會到校加強防疫與校園消毒工作,感謝各位家長的配合。

 

  1. 停課不停學:寒假期間,請家長叮嚀學生在家自行複習課業並自主健康管理,毋須恐慌。
  2. 密切接觸者經衛生單位通知採檢及進行居家隔離14;其餘停課師生為自主健康管理。(匡列人員請等待衛生單位通知配合防疫工作)
  3. 停課期間,我們會持續關懷每位同學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導師通知學校,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
  4. 有關居隔相關問題,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0800-033-355或 1999市民諮詢服務熱線。
  5. 除居家隔離學生須留在家中不外出,請家長提醒學生盡量在家學習,避免外出到處遊蕩,若家長有照護上的困難,請與導師聯繫。
  6. 取消寒假社團、課照服務、幼兒園課後留園、田徑隊練習..等各項活動。

※停課期間,行政人員及職工除經通報須進行隔離外,均正常上班。如果家長有任何疑問可以逕洽學校各處室電話連絡,請多加利用學校專線:03-4509571 轉相關處室

連絡窗口:

 1、防疫事項:學務處 分機 310

 2、課程事項:教務處 分機 210

 3、學生輔導:輔導室 分機 610

 

東安國小關心您 111 年 1 月 18 日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