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7
:::
公告 涂子玄 - 學務處 | 2022-05-08 | 點閱數: 245

東安國小三年級資訊課學習單

主題: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啊!暑假,終於等到你了,放暑假可以(          )、(          )、

更可以(         ),我最愛你,你就是我生命中的(              )。

    走出房間,一眼望去,真是興奮極了!(        )已經幫我準備好了心愛的早餐,有(       )、(        )、還有(         ),真的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        )。彷彿我就是這城堡中的(         ),衣食無缺,我的心真的(            )。

    吃過早餐,時間已經過了(       )點,我要好好想想,這美好的假期,

我可以(          )、(          )、還可以已(            ),(        )就是我最想做的,因為寒假中,我有的是時間,這是我要完成的第一件事。

    老師說過,一寸光陰、(         ),寸金難買(       ),人生要把握每一個(             ),因為機會錯過了就回不來了。我來到了書桌前,翻開還沒看完的故事書,書名是(          ),它是一本描寫(           )的故事書,

真希望同學們都有機會讀到這本故事書,開學後一定要和同學分享。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