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7
:::
資訊 鍾怡盈 - 教務處 | 2023-10-25 | 點閱數: 125
主旨: 檢送教育部「中小學數位教學指引2.0版」1份,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2年10月20日臺教資(一)字第1122704182號函辦理。
二、 旨揭指引延續1.0版以「基礎、普遍與實用的工具書」為原則,在既有版本中新增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發展趨勢與應用示例,協助教師在備課、教學及評量等不同階段適當運用生成式用人工智慧技術為課程加值,選擇適性的數位教材進行共備、實作與研討。
三、 本指引電子檔業登載於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入口網/資料下載(https://pads.moe.edu.tw/)及教育雲數位學習入口網(https://elearning.cloud.edu.tw/)。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