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7
:::
資訊 鍾怡盈 - 教務處 | 2023-11-01 | 點閱數: 118
主旨: 轉知「2023 WRG機器人比賽」訂於112年11月16日起至同年11月18日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請師生踴躍參與。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12年10月24日科推字第11204004960號函辦理。
二、 本次比賽由WRG(World Robot Game)主辦,是由泰國、菲律賓、新加坡等國家組成的非營利機器人賽事團體,自2015年開始輪流在每個國家舉辦賽事。賽事包含六大項22種,參賽年齡層依照每個比賽項目進行區分,預計國外隊伍有300隊以上至本國參加,是一個國際科技賽事交流的絕佳機會。
三、 比賽相關事項:
(一) 時間:112年11月16日(星期四)至11月18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7時。
(二)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展廳。
(三) 內容:2023 WRG機器人比賽以「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為主題,為8-19歲的學生組織了六種不同的機器人遊戲藉由機器人遊戲在操作過程中學習科學、技術和教育培養並結合STEM教育推廣,詳情可至官網參考:https://wrgrobotgames.com/2023-taipei/#games
(四) 報名截止時間:即日起11月5日,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 ... I_rdHnLV7qgZfgVg/viewform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