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7
:::
資訊 張瓈尹 - 學務處 | 2023-12-18 | 點閱數: 90

說明:
一、這是桃園市立中壢商業高級中等學校第四年辦理人權教育活動,希望提供學生更多學習資源,也樂於與他校分享。
二、今年度的活動以「人權影展」為核心,提供下列活動資源與各校共享:
 (一)【八尺門的辯護人】17:00-19:00放映-

  12/20(三) 、12/21(四) 、12/27(三) 、12/28(四) 、1/3(三) 、1/4(四)、1/10(三) 、1/11(四)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F7tGiaUJjUbVyFTr9
 (二)【No one, an outsider: 與報導者的戰爭影片對話】

  12/23(六)13:00-17:00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zXSniQDeKBzRhR5Q8
(三)【無法離開的人-VR影片】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4QiMV4XsbE2joQH7A


三、第79屆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獎」-陳芯宜導演的《無法離開的人》,運用計畫申請經費採購VR頭盔,帶大家體驗真實的人權情境,進入台灣白色恐怖的歷史長廊。敬邀各校師生參加。
 

:::

會員登入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