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4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44
:::
資訊 訪客 - 教務處 | 2020-10-29 | 點閱數: 361

說明:
一、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許多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是首要之務。此次研習為本年度舉辦第六場教師研習,研習將邀請教授不同科目(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的老師參與,期待透過線上研習,讓影響力持續擴大,並協助老師在不同課程中都能將這些概念納入教學,影響兒少範圍可更廣大。
二、活動日期:109.11.18 (三) 13:30-15:05
三、活動地點:展翅 YouTube 頻道
四、活動對象:線上課程研習開放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之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每場次限200人。
五、本活動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avx103),11/11 (三) 截止。
六、本會提供全程參與者「研習證書」、 Google 數位公民課程精美手冊。
七、聯絡電話:02-2562-1233 #213張專員

:::

會員登入

搜尋